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玮琪:老娘为什么一定要跟黑人结婚不可(图)

2009年07月10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范玮琪为新专辑打造的最新造型
范玮琪为新专辑打造的最新造型

  是被逼问婚期的范玮琪这次终于忍不住了,她昨日公开表示:“我为什么一定要嫁给他(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陈建州,昵称“黑人”)?”难道感情出了问题?好比她新专辑中的歌曲《对不起》所描写的一样,到了该说分手的时候了?范玮琪无奈,“大家对我们两人未来发展的关心远超过了我们自己,越是这样,我就越不想结婚。”范玮琪说,自己并不是刻意排斥结婚生子,只是现在一切都还没做好准备,所以希望一切随缘。

  从ONE开始喜欢自己

  今日开始发行的新专辑以《F ONE》命名,范玮琪表示是希望大家能够从ONE开始喜欢自己,“这一次真的是大破格,希望大家也能够找到9年前刚开始喜欢我时的感觉。”新专辑请来金曲奖制作人阿弟仔、创作人姚若龙、陈小霞、王雅君组成强大幕后团队,曲风更有如“一级方程式”再进化般,涉及雷鬼、嘻哈、中板摇滚、三拍圆舞曲、R&B等,造型更破天荒玩性感。范玮琪有个小愿望,“以前大家逼问我的感情,我会觉得很可怕,什么时候谈恋爱,怎么开始的,什么时候结婚,如果结婚了又会问什么时候生小孩,生完小孩又轮到问什么时候离婚,一切像排山倒海一样。做主持人以后才知道大家立场不一样,可能我就是一个没什么点的人,就那么一大颗放在那里,所以大家都问这个,我不会埋怨大家,所以要更努力,让我的音乐可以变得更强。”

  新专辑中最引人注目的歌曲,可能要算与饶舌歌手热狗合作的歌曲《1到10=我和你》,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也是热狗第一次尝试演唱(以前都只是RAP)。让范玮琪比较热狗与男友,她大方形容:“热狗是很好的配菜!”她说看上去他可能是坏坏的,但其实本人很腼腆,原本他经纪人建议热狗只是RAP就可以了,因为从没开口唱歌,但热狗最后在录音现场还是主动请缨献唱,让范玮琪极为感动,甚至称他比黑人还更MAN,“黑人有幼稚的一面,到现在为止他还会躲在电梯门口吓人,追求的就仅仅只是别人被吓那一刻的快感而已。”

与男友陈建州牵手同台
与男友陈建州牵手同台

  世事无绝对 结婚好麻烦

  一向不避讳谈感情的范玮琪透露,加上黑人,自己前后总共谈过两次恋爱,“前男友长得像陈奕迅,我们在一起6年。”去年台北演唱会上,前男友偕家人同往,再度相遇,范玮琪心中只有释怀,“看到他比我先拥有幸福,对我而言是一种relief(解脱)。”范玮琪坦承,“要在我心中完全擦掉这段感情是不可能的,我会把它轻轻放在心中某个位置。”

  至于自己的婚期,范玮琪却毫不着急嫁,“我觉得结婚很麻烦,一切的细节太琐碎,光婚礼上要换那么多套衣服,想想就很麻烦。而且结婚以后也很难避免吵架,实在是太麻烦了。”原来,在外人期待之下,范玮琪内心却产生了不安的想法,“大家太关心了,我反而不想结,让我再享受一下单身的日子不好吗?老娘为什么一定要跟这个人结婚不可?”在范玮琪看来,世事无绝对,“虽然心里也认定就是他,但感情这种事谁能说得准呢?”

  特别是有一次在节目上,一位算命大师说黑人生命中的真命天女迄今为止还未出现,原本周围的朋友都瞒着范玮琪,生怕她因此担心,没想到一向胸大无脑的Makiyo还特意跑去告诉范玮琪这件事。听完后,范玮琪自然会有一些淡淡的不悦,但她换了一个思考角度,“这样也挺好的,也正好可以成为婚事延后的借口,因为目前我对于婚姻,真的很没有安全感。”

  范范小传

  范玮琪1976年3月18日出生于美国俄亥俄州,后回中国台湾就学。大学二年级时,她转学到哈佛大学经济系。由于自小喜欢音乐,加上哈佛大学学费昂贵,她终于在大学二年级即将结束时决定休学返回台湾成为歌手,现为福茂唱片旗下艺人。除了音乐以外,范玮琪主持的综艺节目《模范棒棒堂》也极具人气。此外,她还出演过《爱情白皮书》、《醋溜族》等电视剧。

  范范的成绩簿

  2003年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最受欢迎十大金曲(《真善美》)

  2005年 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年度最佳金曲 (《一比一》)

  2005年 雪碧原创音乐流行榜-台湾地区卓越表现奖、港台金曲奖(《一比一》)

  2007年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排行榜-台湾地区最具潜质歌手奖

  2007年 中国TOP排行榜-港台推荐唱片(《哲学家》)

  2009年 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港台年度金曲奖(《一颗心的距离》)、最佳演绎女歌手

  范范的音乐道路

  《范范的世界》 2000年11月8日

  《太阳》 2001年8月4日

  《真善美》 2003年5月28日(当年全台湾唱片销售量No.1)

  《最初的梦想》 2004年5月7日(当年全台湾唱片销售量No.1)

  《一比一》 2005年6月5日

  《我们的纪念日》 2006年6月9日(当年全台湾唱片销售量No.2)

  《哲学家》 2007年9月4日

  《Faces of FanFan》 2008年7月11日(当年全台湾唱片销售量No.3)

  《F ONE》 2009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