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笑在我心》收视第一 章雯淇为明道左右为难

2009年07月03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明道、张嘉倪、章雯淇(章西西)、徐洁儿等主演的《微笑在我心》,作为湖南卫视接档《丑女无敌》的又一自制偶像剧,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最终以4.91%的平均收视份额勇夺同时段卫星频道收视第一的佳绩。赢得了开门红,剧中姐姐梁宇青的扮演者章雯淇(章西西)笑言为了好收视为明道操碎了心也值得。

  章雯淇(章西西)和明道扮演的这一对姐弟亲密无间,是《微笑在我心》中贯穿始终的一种温暖。不少《微》迷在网上留言称在一向手足相对的豪门家族中,这样单纯、真挚的亲情不由让人感动。

剧中,章雯淇(章西西)独自扛起家庭重担,在危机四伏中打理一间豪华酒店,目的只是为了让明道过自己想过的生活。每当明道遇到困难,她第一个陪在他身边,暗中提供帮助……对这个为了自己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的姐姐,明道也是又敬爱又内疚。

  除了跟明道的“手足情深”,章雯淇(章西西)跟宝岛第一型男言承旭也结下不解之缘。《心星的泪光》中她连同言承旭、关颖、曾恺玹打造了一个唯美、动人的爱情励志故事,该剧在台湾因超高人气再次在黄金档重播,7月初将登陆日本市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