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静初《窃听》再演激情戏 赞刘青云有男人味

2009年07月22日17: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张静初和刘青云恋爱
张静初和刘青云恋爱
张静初和刘青云“床上照”
张静初和刘青云“床上照”

张静初和刘青云的恋爱戏
张静初和刘青云的恋爱戏

张静初回眸瞬间
张静初回眸瞬间



  人民网娱乐讯 由《无间道》和《门徒》两大班底联合打造,刘青云、古天乐和吴彦祖三大型男领衔主演的警匪大片《窃听风云》将于7月24正式公映。除了三大型男外,还有实力干将方中信、李子雄、王敏德、骆应钧和林嘉华等全力护航。

  《窃听风云》作为近年来罕见的全型男阵容,一直以来都被誉为“纯爷们”雄性之作,但是不可忽视的还有本片的女主角张静初,她将为本片注入浪漫、女性的一面。据悉,她和刘青云的戏不仅浪漫感人,同时更有床上激情戏,让人大开眼界,同时也让多年不演床戏的刘青云再次披挂上阵。


  张静初大赞刘青云最有“男人味”

  在《窃听风云》里,张静初和刘青云饰演一对青梅竹马,但是却是备受爱情折磨的一对,因为张静初之前是阴错阳差的嫁给了方中信。于是,三人之间上演了一出“三角恋”,这让刘青云最为尴尬,因为一边是自己的深爱的人张静初,一边是自己的好兄弟方中信。不过天随人愿,最终这个纠缠的局面也得以破解,便是张静初与方中信解除了婚姻关系,这样也让刘青云和张静初的关系可以光明正大。

  在谈到与刘青云、方中信的关系时,张静初说:“这段感情,三个人都没有错,很有意思的,所以都纠葛在这里,全都卡住了。这个问题谁都没办法解决,因为谁都不忍心伤害对方,可是事实上都在伤害对方。”不过谈到对二人的印象时,张静初直言刘青云最有男人味,方中信最可怜。“青云一直是我偶像,我看过他的《新不了情》,很感动。和他对戏是期盼已久,第一次见到他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男人味迎面扑来,这部戏里的合作过程很舒服。”张静初说。

  片中张静初和刘青云有多场对手戏,譬如刘青云隔窗求婚让张静初感动落泪,但是最让人惊呼意外的便是,张静初与刘青云在片中还有一场不长不短的床戏。这也是张静初继《七剑》、《门徒》和《天水围的夜与雾》等多次“激情戏”之后的又一场落力演出。与之前所不同的是,这次面对的对手是多年不演床戏的刘青云,但是影帝就是影帝,多年不演,一样是专业级别。对于屡演“床戏”,张静初笑而不语,最后在记者的紧紧追问下,才简单的以“作为演员,要以演出一场好戏为重点,而不是床戏与否。”一句话作答。而刘青云由于在澳门拍摄新戏,一直未联系到,甚为可惜。

  回顾:刘青云曾经是床上猛男

  虽说近几年刘青云由于尊重老婆大人,甚少出演带有激情戏的电影。但是翻开刘青云的履历我们会发现,刘青云曾经也是一位“床戏猛将”,在《一个字头的诞生》、《再见阿郎》、《拆弹专家宝贝炸弹》、《绝世好bra》和《恋上你的床》等多部作品有过精彩的表现,其中在《一个字头的诞生》里更是让搭档黄卓玲“马上风”而死,可谓床戏之极端表现。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