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暨献礼国庆60周年 《黄河大合唱》引发报名热潮

2009年07月2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日前,《伟大的史诗——<黄河大合唱>诞生70周年特别活动》暨献礼国庆60周年数万人大合唱现场招募活动在江湾体育场举行。老新四军战士、世博志愿者、学生、武警战士、外国友人等40余支合唱队近千名代表参加了现场报名。

  在40余支首批入选的团队中,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是第一支报名的团队。87岁高龄的顾金德老人代表合唱团接过001号招募荣誉证书,激动地讲述起1944年在司徒汉指挥的合唱队第一次参加《黄河大合唱》时的情景。顾老回顾道,当年自己还是重庆复旦大学一名大学生,受《黄河大合唱》的感慨而跟随二百多名大学生辗转来到解放区参加新四军。(记者邱俪华 实习生慕梁)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