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格蕾”Izzie命运几何 变成鬼魂还是植物人

2009年07月22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Izzie的命运成为上一季最大的疑问
Izzie的命运成为上一季最大的疑问

  搜狐娱乐讯 在热门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上一季的结尾,身患绝症的Izzie在所有人脑中留下了一个问号。究竟Izzie接下来的命运将会如何,她是否能够微笑着继续走下去?

  剧中饰演Izzie一角的女演员凯瑟琳-海格尔,在早前做节目时透露了编剧对Izzie的命运安排。“大家最后一次看到Izzie,是她躺在那里。所以下一季我要么是会变成鬼魂,要么就是我战胜了一个从来没有人打败过的病魔。

”在谈到T.R.-奈特离开剧组一事时,凯瑟琳-海格尔表示少了他在拍片现场,的确感觉有一点怪怪的。然而对于自己将留守“格蕾”剧组多久的问题,凯瑟琳说她一直也想知道答案。

  曾经因为不想再演电视剧而有意离开“格蕾”剧组的凯瑟琳-海格尔,如今已经续约两季。虽然她希望这部电视剧能够和《急诊室的故事》(ER)一样成为长寿剧,但是她并不想将Izzie这个角色一演就是10年。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