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照片贴于公厕内成广告 黄磊打赢侵权官司(图)

2009年07月22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黄磊照片被用于宣传照
黄磊照片被用于宣传照

  因照片被用于泌尿生殖疾病广告,黄磊起诉华都中医医院。日前,北京西城法院判决华都中医医院侵权,赔偿黄磊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据悉,双方在前期协调过程中,黄磊曾提出,若医院以自己名义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万元,便不再追究,但医院未同意。

  黄磊起诉称,2006年,他在担任某旅行车的形象代言人时,拍摄了一组海报作为宣传。2008年黄磊得知,自己的一张宣传照被华都中医医院擅自用于其宣传治疗男性病的医疗广告。

黄磊称,在鼓楼旧大街不到500米的沿街两侧,6间公厕内均张贴了带有其肖像的宣传广告。

  今年3月,黄磊起诉华都中医医院,索赔经济损失45万元和精神损失费10万元。法院经审理判决医院赔偿黄磊精神损失5万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