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以实力说话 悉数内地新老黄金男演员

2009年07月22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娱乐圈不好混,男艺人混娱乐圈就更不好混,这话绝对不假。而在内地有着这样一些男演员,他们踏踏实实演戏,不玩规则或者潜规则,常年扮演着男配角,却又是永远不会消失在荧屏前的靠演技和实力说话的演员。

经典配角尤勇
经典配角尤勇

  尤勇:1988年开始在众多影视剧中崭露头角的有用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可能稍微有些陌生。看看他参演过的戏:电影《天下无贼》、《大事件》、《赤壁》等;电视剧《永不瞑目》、《射雕英雄传》、《壮志凌云包青天》、《越王勾践》等。耳熟能详的作品让这位荧屏经典配角永远活跃在观众的视线里,今年的《孔子大传》又有其精彩的演出。

总给人惊喜的冯远征
总给人惊喜的冯远征

  冯远征:提起他,想必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要数《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里的阴郁变态的“安嘉和”一角,演完此角后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冯远征一出门就发现自己的车胎被人扎了。后来的《天下无贼》里面的打劫犯又让其小火了一把。这个长得可以说有些不起眼的男人总能给观众们带来不少惊喜。

外形极有优势的王学兵
外形极有优势的王学兵

  王学兵:算是这几个里面惟一一个还有点绯闻的。和范冰冰的一段情到现在也是让人津津乐道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倾城之恋》、《壮志凌云包青天》等,笔者看来王学兵属于长得特别有味道的一类演员。和冯远征一样,现在的王学兵也经常以主角的身份出演剧集,这是对他多年来男配生涯最好的肯定。

高学历高素质演员林家川
高学历高素质演员林家川

  林家川:又一个新生代经典男配角。和冯远征有点类似,林家川为观众们所熟知是在《笑着活下去》中扮演不孝子“陆军”这个角色。坏人的形象让林家川深深的印在了观众的脑子里面,导致了很长一段时间里所有的导演找到林家川都是邀其出演坏人的角色。而后刚在济南地区勇破收视纪录的《人活一张脸》,“贾君宝”又展现了林家川略为可爱的一面这个今年刚从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毕业的实力演员有着较为深厚的功底,也可以说是最新的黄金男配角的代表。

  明星有很多种,有的是单靠外形就能出名;有的靠恶俗炒作出名;还有一种是过了若干年后都不会被大家所遗忘的,那就是真正有经典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的艺人。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