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忘不了》情动安徽 王学兵演绎浪子回头(图)

2009年06月19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学兵《忘不了》剧照
王学兵《忘不了》剧照

  亲情大剧《忘不了》继在天津、浙江、广东等地获得收视丰收之后,又于近日转战安徽,该剧主演王学兵演绎回头浪子,在炎炎夏日为观众送上脉脉温情。

  作为颇具观众缘的当红演员,曾先后主演《将爱情进行到底( )》、《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七剑下天山》、《羊城暗哨》等影视作品的王学兵是圈内公认的实力派代表,他的许多代表作都是银幕叫座、专家叫好的经典剧集。在《忘不了》中,王学兵突破自我,首次饰演一位回头浪子。

  《忘不了》改编自曾在中国台湾引发收视狂潮的《香水百合》,网罗了王学兵、归亚蕾、孙宁等众多一线明星。王学兵在剧中饰演沉默寡言又略显匪气的“浪子”白志强,在粗犷沉默的外表下,志强有着一颗极其细腻、热情的内心。在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之后,他将年轻时的江湖义气也转换成对亲人、爱人的深情厚意。不少观众都被“白志强”这个外冷内热的人物吸引,经历风雨后的顽强蜕变也被王学兵演绎得相当到位。

  值得一提的是,王学兵和孙宁也正因为拍摄《忘不了》而结缘,前不久两人终于喜结连理,现在回头看《忘不了》,戏里戏外交织而生的两段姻缘,相信会令观者动容。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