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五位世界近台魔术大师集体亮相 京城耍花活(图)


  一个人的手到底能有多少变化?一个人把鼻子眼睛耳朵嘴巴全捂住,他还能看到什么?昨天,5位世界近台魔术大师集体亮相,他们神奇的双手变化无穷,让现场的观众不停地摇着头说“不可能”,还有人甚至怀疑“他们是不是有特异功能”。

  今年春晚刘谦的魔术让观众结识了近台魔术,而4月17日至19日,“世界牌王”雷纳德·格林、“魔术怪杰”罗扣·希拉诺、“神童魔术师”舒特·欧嘎瓦、“纸牌双雄”亨利·伊万斯和米格·普伽将齐聚北京,献上名为“不能说的秘密——国际顶级近台魔术秀”的晚会。

其中来自日本的舒特·欧嘎瓦正是刘谦的“第一偶像”。

  昨天,5位魔术师提前露了一小手,就让很多人“着魔”了。他们的技巧娴熟精彩,同时还非常照顾观众情绪,表演之外的幽默也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牌王”雷纳德·格林可以闭着眼睛找出一副牌中任一花色的13张牌,为了向观众表示他“没有”耍花招,还用黑胶带捂住自己的眼睛和鼻子,又在外面裹了一层锡纸,只捅开一个小口用嘴呼吸,魔术变完后他被捂出一头汗,还调侃说自己是外星人。“怪杰”罗扣·希拉诺的双手似乎是一个变幻无穷的零食店,雪糕、口香糖、香烟、西红柿、小蜜橘……还不忘变出一管口红讨女观众的欢心。亨利·伊万斯和米格·普伽都是以快著称,亨利可以在10秒内把一副无序的牌分成10份,然后按照4个花色有序地陈列在观众面前。现场观众眼睛瞪得都有些酸疼了,还是没有看出蹊跷在哪里。

  舒特·欧嘎瓦是此次表演中最年轻的魔术大师,他的特点是将东方文化和现代魔术手法相结合。这次在北京登台他将献上神奇的“魔币”表演,把硬币变成贝壳,又能在瞬间还原为硬币。(记者牛春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 格林 | 刘谦 | 希拉 | 伊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