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国前夜》砸重金 张峻宁颠覆传统革命形象

2009年07月21日15: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峻宁《开国前夜》剧照
张峻宁《开国前夜》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文化砸重金1300万投资拍摄的献礼建国60周年大剧《开国前夜》日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该剧由人气偶像张峻宁挑大梁主演,剧中张峻宁将演绎从初出茅庐的地下党到得到各方领导认可并出色完成秘密任务的齐长鹏一角,颠覆传统革命者形象更是令该剧看点十足。

  据了解,本剧演员阵容强大,曾出演过《五星大饭店》、《梦里花落知多少》等优秀电视剧后多栖发展的青年演员张峻宁担当主角,饰演男一号齐长鹏;近期在央视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有出色表演并获得广泛好评的黄志忠和金马影帝谢君豪同台飚戏,在剧中分别饰演共产党员孙伟文和国民党特务头子江世飞;而老戏骨王奎荣的倾情加盟也使本剧增添看点。

与多位前辈演员一起拍戏并且挑大梁主演,张峻宁表示:“很紧张,似乎觉得自己的责任会更大,丝毫不敢放松自己。当然和前辈们的对手戏很多,也觉得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以后有机会尝试更多不同的作品!”

  据悉,电视剧《开国前夜》主要讲述了1948年4月底,,在香港的民主人士冒着被国民党特务劫杀的危险,历经种种艰难险阻,终于抵达北平,使全国第一届政协会议得以顺利召开,完成建立新中国历史使命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