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瑞在演员老板间自由行走 在修身堂心灵修行

老板陈瑞干练大气
老板陈瑞干练大气

演员陈瑞优雅高贵
演员陈瑞优雅高贵

  在一群姑娘中,总有一个站出来带领并照顾大家的人,不论她在男人们面前是多么地妩媚又多么地极具雌性气质,在特定的情况下却必须充当一名雄性的角色。或许我们可以借用英国伟大的女性作者伍尔夫的一句话来总结的这样的情节:“伟大的头脑都是雌雄同体的。”这位女权主义者在霸道并谦卑的情绪下客观地道出了所有芭莎女性的共同特征:她们的心灵必须跨过性别本身而真正到达人类经验的普遍性。站在我们面前的这位女性正巧具备了我以上所阐述的素质,她的名字叫做陈瑞。

  BE A LEADER

  陈瑞不太爱说话,但她豪爽干脆的性格却在那身简单、清爽的运动LOOK下暴露无疑:银灰色的LEGGINGS、黑色运动平底靴、浅灰色及臀羊毛衫以及见人便会露出的迷人微笑肆意地昭示着她的简单美好。这几乎会让见到她的所有人感到轻松自在没有包袱,或许就是这样大方坦露的性格,为陈瑞身边赢来了无数良友。陈瑞现在周围的朋友们,包括她的助理都习惯地称她为陈总。或者是因为她刚刚参与了修身堂的经营,拜名声所累;又或者是因为修身堂的名气已经越来越大,闻讯而来者络绎不绝,陈瑞已经习惯了一套领导者的做派,在整个采访过程中她几乎反客为主,不但提前半小时就到了场地,还为所有人预点了食水并预结了开支。然后,她会选择一个安静的角落坐下,用迷人的微笑和肯定的眼神礼遇着每一个人。

  陈瑞那双会说话的眼睛几乎成了她的标志,无论在听、在想还是在说,只要看到那双清澈无邪的眼睛你就会不忍打扰。在现实的社会中,这番随时流露真诚的情意似乎已如约定俗成般归属于那些少不经事的孩子门下,于是当你在一个经历过是非坎坷的成熟女人身上发现它时就会觉得更加难能可贵。

  和大多数科班儿出身的年轻演员一样,毕业于北电02级表演专业的陈瑞并不拥有顺风顺水的演艺事业。在她们当中,其实很少有人会像章子怡那样幸运,还没毕业就被全中国最棒的导演看中并一路栽培。事实上,包括像周迅、黄晓明在内的大部分演员都必须经过5、6年的摸索过程才能走上正轨。“这段过程一般都是痛苦而漫长的,前景比较模糊,目标遥遥无期,容易令人纠结在坚持与放弃的两端。其实我是个很乐观的人,并不害怕失望和拒绝。但我不能容忍自己无所事事浪费时间,有一阵儿我特别闲,心情特别不好,而且巧的是那段时间大家突然一下儿都不出来玩儿了,我就把自己一个人关在家里,不和别人交流,觉得前途一片渺茫。”在两年前她决心完全放弃自己的理想,把精力投向了一个偶然的机会所造次出的修身堂股东身份中。

  幸运的是,修身堂老板之一的新TITLE确实为陈瑞打开了一番新局面,在与张玉珊、杨小娟一起共事的2年中,陈瑞不仅学会了如何把自己变得更美,更学到了很多做人做事的经验。当时在香港颇具名气的修身堂正在物色一位内地合作者以谋求更大的市场开拓,陈瑞应运而生,为两位香港前辈调查了内地市场的情况,洽谈了经营场地,并在市场推广方面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其间她接触了三教九流,看到了人间百态,面对过困难与刁难,想过放弃和离开,但最终还是磨平了锐气,变得宠辱不惊。

  “周围的人会对你的影响很大,张玉珊和杨小娟都是真正做事的人,所以这两年里我可以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进步,尤其是心态上的。以前我是一个特别直接的人,脾气不好,尽管是好心却经常得罪人。现在不管遇到什么事情,我都会考虑一下再行动。”正是因为一直怀揣着谦虚、真诚的决心,陈瑞最终得到了大于付出的利益:看得见的是名利,看不见的是谦让、包容、淡定、乐观以及永不放弃的态度。到了今天,一个曾经冲动稚嫩的女孩儿终于顺利蜕变成了一个拥有广博胸怀和肚量的领导者,一个跨过性别本身,可以和任意三教九流应对的商人。

  BE AN ACTOR

  人们习惯将张玉珊的经历嵌套在陈瑞身上,相应的猜测便是她接下来的荣辱将一直与修身堂紧密相连。可是在当我们问起她今后的人生规划时,答案再一次显得出乎意料。原来态度一直显得很从容的陈瑞变得坚定起来。“我很感激修身堂的出现,她就像我生命旅途中的一个加油站,在颓废与迷茫时助了我一臂之力,让我重新找回了乐观和自信,也让我终于可以理智而安静地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我希望能重新拿起我的专业,当一个好演员。“于是在就在08年底,她签约了橙天娱乐,再一次选择了演艺之路。但这一次,无论是心态还是经验,比起2年前都有了质的飞跃。此时,尽管事业刚刚开始启程,但我们似乎可以预见她的成功。两年的领导者经历为她奠定了十足的信心,尽管在大部分时候,这样的TITLE会逼迫一个人背负起巨大的责任,比如为了保证组织积极向上的气势,她必须尽可能不或尽量少地将负面情绪带给共事伙伴,逼迫自己不在伙伴面前流露出懦弱,表面上看起来它很沉重,但事实上这样的TITLE也着实会为她带来更多力量,促使她不断勇敢坚强义无反顾,更加勇于承受。在经历了颇多不平坦后,陈瑞获得了比她的同学们更多的人生感悟并依然保持着积极乐观和无邪真诚,“这些都是经营修身堂所培养出的良好心态。我喜欢现在的状态,充实而忙碌,把一天当做很多天用。偶尔闲下来时就约以前的朋友们出来喝下午茶、吃饭、聊天,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合作的机会,特别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发展、进步。”说着,她又露出了陈瑞式的迷人微笑,一切在承受之余所获得的心灵收获都尽在不言中。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