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欢乐中国行之魅力丰都 王力宏台上切磋球技

2009年06月29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本期的《欢乐中国行》魅力之旅乘着“欢乐号”江轮,从重庆顺水而下,来到三峡旅游中著名的一站——丰都。丰都这座依山面水的古城,历史悠久、古韵浓郁,早在春秋时就曾有记载,那时人们叫它“巴子别都”,而今天我们则更愿意将它称为“丰收之都”。不过说到丰都,相信大家最熟悉的名字还是——鬼城。

嘉宾:孙楠
嘉宾:孙楠

嘉宾:伊能静
嘉宾:伊能静

  本期的嘉宾有水木年华、李玟胡彦斌、东来东往、周传雄、陈瑞、汪峰、陆毅伊能静孙楠、王蓉、誓言、张也、王力宏。

  来到鬼城,自然遇到很多神奇的事。董卿先为远道而来的李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幅画在叶脉上的画。叶脉就是树叶经过腐蚀风干之后剩下的经脉,在这上作画的难度可想而知,然而精彩的还在后面,丰都人不但在叶脉上作画,还能在叶脉上绣花。最后热情的丰都人为董卿和李玟带来了一个惊喜,为她们一人送上了一张惟妙惟肖的叶脉画肖像,让李玟直呼这是得到的最好的旅游纪念品!

  董卿随后又为观众带来一个神奇的字,大屏幕上呈现出一幅金光闪闪的书法作品,不过这个字该怎么念难住了很多人。原来这个字来自于鬼城玉皇殿门前的石碑,是由“唯善呈和”四个组拼合而成,四个字共用一个“口”,构思巧妙地道出了惩恶扬善的道理,而这也是鬼城所有鬼神传说的最终意义。

  丰都是三峡旅游重庆段7个县市中非常重要的一站,一般来说游三峡从重庆顺流而下到宜昌,需要3天,若是逆水行舟则至少要5天。然而董卿带周传雄来了一次神奇的三峡之旅,全程只要3分钟,不但请他欣赏美景,而且连旅游纪念品都一样不少。要求是周传雄要把7个县市与所代表它们的7个旅游景点一一对应上。周传雄还真不愧才子的称号,虽然从来没有来过三峡,但居然能够一一对答。眼看了就要答对全部题目拿到所有礼物了,得意的他拒绝了现场观众的帮忙,却最终没有答对最后两题。不过周传雄倒也很满足,拿着5样礼物说下次要再来丰都,再来从从容容地游三峡。

王力宏献唱掀起高潮
王力宏献唱掀起高潮

王力宏
王力宏

王力宏与观众互动
王力宏与观众互动

  王力宏的出场依然毫无悬念地引来全场观众的高声欢呼。热爱体育,做过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传递手的王力宏来到丰都这个有着悠久体育运动历史的城市,当即就受到了几位女孩的挑战。而且女孩们选择了对于她们来说,身高体力都不占优势的篮球。可是没想到一出手,女孩们个个不凡,倒是王力宏投不中。王力宏只得做起了评委,为四个女孩儿加油打气,一场紧张的比赛在欢乐的舞台上拉开了序幕。然而最后的惊喜还是来自于王力宏,他为优胜者送上了一份自己准备的礼物。这个礼物是什么呢,让我们在2009年6月28日19:30 CCTV-3《欢乐中国行》魅力丰都中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Alina)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