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公开招募梦想家 环保官网成开放平台

2009年07月21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与普通人的环保梦想第一笔奖金获得者及提案者合影
周迅与普通人的环保梦想第一笔奖金获得者及提案者合影

  搜狐娱乐讯 周迅做环保已经众所周知,但作为公众人物,公开招聘倒是头一遭。日前,周迅现身深圳,参加环保活动时,不再像往常一往孤军奋战,除了与世界500强企业宝洁公司、世界零售巨头沃尔玛及联合国开计划署的官员一起为环保结成“绿色联盟”外,更因环保与三位年轻的“环保梦想”提案者走到了一起。这三位年轻人正是周迅在其环保官网上发起的“普通人的环保梦想”的三位网络人气提案者,其中一位梦想家更是因其提案贴近生活,具有可实现性而获得第一笔由周迅亲自颁发的梦想奖金。

  活动结束后,周迅更是将“OUR PART我们的贡献”地球日限量版明信片赠送给三位梦想家,并写上寄语,鼓励年轻人能努力实现梦想,力所能及地为环保献出一份力量。

  同时,周迅也希望借助第一位梦想家的诞生,能招募到更多的人踊跃提交环保梦想,成为下一个梦想家。据悉,周迅的环保官网将向社会长期征集,有环保意识和绿色梦想的人都有机会成为周迅环保项目的一员,与周迅一起“绿动中国”。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