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年最走红的3D电影之《飞屋环游记》

2009年07月21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晓晨
飞屋环游记
飞屋环游记

  《飞屋环游记》

  上映时间:8月4日(中国)

  作为第62届戛纳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皮克斯出品的3D动画电影《飞屋环游记》在不经意间创造了历史:以3D动画片揭幕顶级电影盛事尚属首次。它暗合了电影发展的潮流,正如电影节主席雅各布所说:“电影技术不断革新,3D将是未来电影的趋势。”同时,对于开幕影片来说,应当完成暖场与积攒人气的任务,又不能过于炫酷,以免遮盖了其他参赛影片的光芒。《飞屋环游记》完美地履行了它的职责。

  影片的主角是一个丧妻的钉子户老头和一个为了成为探险协会高级会员而不断折腾的小胖子。老头为了完成亡妻的遗愿——到南美洲的天堂瀑布旅游,用成千上万只气球拖拽着自家的房子开始一场华丽的冒险,小胖子误打误撞竟成了老头的同伴。两人几经周折,终于到达目的地……

  《飞屋环游记》是皮克斯制作的第一部需戴特制眼镜观看的3D影片,它的昭显意义还在于:这之后皮克斯制作的所有电影都将是3D形式。在《飞》中,3D画面质感细腻,情节虽不波澜起伏,却不乏催人泪下的感动与令人捧腹的桥段。这部耗时4年完成的电影为皮克斯的3D动画之路开了个好头。它再次证明,在技术日益高超的今天,好的故事、精致的细节、绝妙的创意同样重要。技术不过是可口蛋糕上的奶油而已。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