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飞屋环游记》继续皮克斯神话 问鼎票房榜冠军

2009年06月02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飞屋环游记》剧照
《飞屋环游记》剧照

各地票房排行榜
各地票房排行榜

    本报讯 作为今年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片,《飞屋环游记》放映后曾获得非常强悍的好评。这部皮克斯动画新片于上周五在北美开画,以单日2140万美元的收益紧随《机器人瓦力》(2320万美元),位列皮克斯作品开映单日的票房第二,并在首周末以682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问鼎排行榜冠军。

  上周,《飞屋环游记》和《堕入地狱》在试映后的影评人打分中就双双以100%的佳评率轰动一时。在上周末全线开映的洗礼之后,两片联手在票房前三甲中包揽两席,以绝对高分成为好莱坞影史上动画片和恐怖片领域的最新经典。

  自从去年《机器人瓦力》让皮克斯再次大出风头,不少影迷都关心皮克斯在《机器人总动员》之后的表现。值得一提的是,《飞屋环游记》的导演彼特-道格特正是《机器人瓦力》的编剧,因此吸引了不少《机器人瓦力》的影迷。在风格方面,《飞屋环游记》则回归了《超人总动员》时期。由于影片长为96分钟,在皮克斯大家族中罕见地“短暂”,因此,每天的放映场次,有望比之前几部平均长度约110分钟的皮氏作品多挤出一场。由此看来,该片的票房继续看涨则是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