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魔术师已注册参赛 世界魔术大会这次人最多(图)

2009年07月08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再过20天,北京城将迎来一批神秘的客人——参加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的世界顶级魔术师们。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国际魔术联盟副主席多米尼克·当特表示:北京已做好一切准备,迎接魔术师们到来。

  国际魔术联盟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将于7月26日至31日在北京举办。“我们高兴地发现,尽管距离魔术大会还有20天,目前已有2300名魔术师通过注册参赛,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了往届。3年前,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我们的成员将2009年大会的举办地点定在中国北京,现在看来我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多米尼克表示。

  本届魔术大会艺术总监汉克·姆豪斯说:“本次世界魔术大会,每个项目(共8个项目)的冠军都将围绕着近台或舞台魔术总冠军一决高下,最终的佼佼者将永远享有世界魔术冠军的头衔。”

  中国杂协分党组书记林建介绍说,10位中国金奖魔术师将于7月21日至23日在保利剧院举办开幕式预演,“其中有从大屏幕上变出直升机和小汽车的第一人、民间魔术大师汪奇魔,邬鹏程则表演《水遁》大型节目,届时人们会看到在水里变出两只鳄鱼,鳄鱼瞬间又变成两个美女。”此外,10位来自美国、法国等国的著名魔术大师将于8月1日至8日在北展剧场奉献飞行魔术、电影魔术等高水平魔术表演。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记者张学军/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