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秀娜背心短裙造型拜神 不信好友罗凯珊中伤

2009年07月21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周秀娜否认上围曾僭建。
周秀娜否认上围曾僭建。

  周秀娜昨日以背心短裙造型,出席主演的新片《死神傻了》开镜拜神仪式。周秀娜在片中与农夫的陆永有不少对手戏,还有蜻蜓点水式的接吻戏。

  将于书展推出性感写真集的周秀娜,近期成为o靓模的围攻对象,更有报道其好友罗凯珊(Kama)指她“打假波”,周秀娜闻言谓:“完全不知此事,如果不是亲耳听到,不太相信她会讲这些,大家是朋友,不想讲太多。(可感是非不绝?)当是宣传。(会否公开旧照对证?)没必要,大家看着我成长,身形好了,是因有时间去代言的纤体中心做Facial和美胸疗程,而且服饰与拍照的角度都有影响。(胸部成为焦点会否尴尬?)可能是优点。(会否在书展中送吻?)两日内卖一万本会送吻,讲得出做得到。”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