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凤呈祥》“二战”胜出 张博“笑料百出”

2009年07月21日0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写真
张博在舞台上

剧中关于锦囊计的段落
剧中关于锦囊计的段落

张博剧中抱腿
张博剧中“抱腿门”

  搜狐娱乐讯 经典的台词对白,搞笑的动作设计成了有氧话剧《龙凤呈祥》无处不在的爆笑之源。目前正在进行中的解放军歌剧院的二轮演出,导演尹韬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大胆的创新,而张博饰演的赵云将军护主的过程中的“抱腿门”、“锦囊计”等成为该剧的亮点。

  用的都是三国人物原型,演的却是现代生活中的无厘头,原本就非常熟悉的“刘孙联姻”剧情在导演尹韬的着力打造之下在古典和现代之间自由穿梭。经典的台词对白,搞笑的动作设计成了有氧话剧《龙凤呈祥》无处不在的爆笑之源。

赵云将军(张博饰)频频遭遇“小沈阳”的抱腿:“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抱帅哥,我最大的本事就是抱住了不撒手,不撒手啊”,以及贾化的“二次熊抱”导致的有阴影,更有甚者为了不让刘备签订“荆州开发权”的合同,而以孙尚香的性命相威胁:“你要是急流勇退,我们就要重新站队!我们这种小人物陪你玩不起纯洁和高尚!”

  话剧《龙凤呈祥》的“二战”将于本月26日结束,想挑战一把“笑神经”的观众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