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龙凤呈祥》打道回“镇” 尹韬张博会师镇江

2009年07月08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博
张博在剧中

你(刘备)要是急流勇退,我们就得重新站队
“你(刘备)要是急流勇退,我们就得重新站队”

  为庆祝2009镇江文化嘉年华的顺利闭幕,尹韬导演携不久前在北京保利剧院造成一票难求局面的“有氧话剧”《三国 龙凤呈祥》原班人马,跨越地域限制“转战”江苏省镇江市,在镇江艺术剧院为观众朋友献上一台“集喜剧、戏曲、有氧”于一身的“经典”话剧。张博作为中层领导的代表,与导演尹韬会师镇江,将“锦囊记”、“抱腿”、“毁婚”等精彩看点进行到底。

  作为近来话剧市场杀出的一匹黑马,《三国 龙凤呈祥》受到镇江人民的热情邀请,成为2009镇江文化嘉年华大型文化活动的闭目演出,于昨晚在镇江艺术剧院重现了这场具有颠覆意义的精彩话剧。

该话剧的编剧加导演——尹韬,根据首轮的演出情况对本剧做了大胆改革,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新的创意,赵云(张博饰)作为中层干部的代言人一语道出了现实的无奈:你(刘备)要是急流勇退,我们就得重新站队。这也是尹韬、张博工作上的首次携手,将私下深厚的友情延伸至事业中来。

  由于镇江的天气较为闷热,但为了追求精益求精,演员的服装都是“里三层外三层”包裹的极为严实,加上灯光的照射,通常一遍演下来衣服早已被汗水浸湿。尽管如此,演员们还是克服困难将表演发挥到极致:让观众朋友们印象深刻的张博惨遭“小沈阳”熊抱一个下午的爆笑场面,以及为了“毁婚”,张博假装以杀掉公主来威胁刘备,将自己的无奈深深讲出的感人场面,都一一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整个话剧在阵阵的爆笑声中结束了演出,这也意味着主题为“文化嘉年华,从镇江出发”的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据悉,话剧《龙凤呈祥》将于7月15日“杀”回京城,在解放军歌剧院连演长达11场,为首演出中未能如愿的观众继续呈现这一“另类”话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