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剧组趣事:张涵予怎么也学不会斗地主

2009年07月20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说普通话的美国摄影师,时不时还来几句方言
说普通话的美国摄影师,时不时还来几句方言

和李冰冰不同,黄晓明生怕晒不黑
和李冰冰不同,黄晓明生怕晒不黑

最会照顾人的副导演
最会照顾人的副导演

  一转眼《风声》拍摄都过去很久了,因为要保密的关系一直没跟大家透露剧照,不过最近得到剧组的允许,我在《风声》剧组的日子终于可以跟大家见面了,这次跟我的偶像周迅拍戏非常高兴,还结交到不少好朋友。如此多演员同聚一堂拍戏,《风声》剧组把每个人都照顾得很周到,不仅仅是几位主演,就是群众演员生病,副导演也会马上跑去买药,说实话,很难得碰到这么细心的剧组。

  在剧中其实跟黄晓明的对手戏是最多的,从没拍之前一起录音开始,他就表现出是一个十分乐于学习的人,我们一起学唱歌、学探戈、学耍性感,什么他都愿意尝试。通过沟通发现跟他非常志趣相投,拍摄时火辣骄阳,就我和他不打伞、不怕晒黑,了解后才知道我们居然是在北京同一家店晒黑,他还跟我展示他是那家店的001号卡,特别爱臭美。

  因为我是和英达老师同一天到的剧组,张涵予看见英达老师来了跟看到了救星似的,第一句话就是:“总算盼到个可以聊天的了,我跟那些女同志实在没什么好聊的。”紧接着政治、体育、军队的就聊开了,一看就知道张涵予真是太爷们儿了。对了,斗地主也有他一份,结果打半天也没打明白,真是老实人。

  背景:爱戴在《风声》中饰演一个歌女,据说与黄晓明有对唱戏。

  点评:唱歌也好演戏也好,爱戴都是混了个半红不黑的地步。在博客中多提明星的名字,多讲导演的好话,爱戴做人功夫一流,不知道演戏功力如何?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