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中韩同步上映 章子怡领队大巡回

2009年07月20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海报
《非常完美》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有限公司、韩国CJ娱乐株式会社、北京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的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将于8月14日在中韩两国同步上映。这是首部实现在中韩同步上映的国产影片。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也将同时举行盛大首映活动,并邀请章子怡赴韩宣传。

  《非常完美》讲述了章子怡扮演的女漫画家苏菲与范冰冰扮演的女明星之间上演的一场“夺爱大战”,而她俩争夺的爱人则由韩国当红明星苏志燮扮演。

该片同时还汇聚了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等国内当红明星。

  据了解,8月初《非常完美》将在中韩两国举行一系列首映活动,而首场全球首映式将在北京举行,届时该片将以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等全明星阵容亮相。其后,同时兼任制片人的章子怡将率领众明星在韩国及国内十多个城市展开大规模巡回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