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成功瘦腿窄裤示人 想约阿Sa冰城看冰雕(图)

2009年07月15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穿上紧身皮裤现身的阿娇在台上献唱,美腿线条表露无遗
穿上紧身皮裤现身的阿娇在台上献唱,美腿线条表露无遗

  钟欣桐(阿娇)日前首度踏足冰城哈尔滨,获邀担任户外游乐场嘉宾,苦等多年的粉丝热情如火,场面一度混乱。身穿紧身皮裤现身的她,美腿线条表露无遗,大展早前打美容针瘦腿的成绩。

阿娇初踏哈尔滨,引起当地市民围观
阿娇初踏哈尔滨,引起当地市民围观

有份主办嘉年华活动的孙敬安(右),邀得阿娇担任嘉宾
有份主办嘉年华活动的孙敬安(右),邀得阿娇担任嘉宾

  阿娇日前前往哈尔滨出席“哈尔滨国际欢乐嘉年华”,为唱歌比赛担任表演嘉宾。这次是阿娇人生中首次踏足当地,出发前已十分期待。她在飞机上看到冰城时,已大赞是个美丽城市。最令阿娇意外的是,当她步出机场,已有歌迷专程来接机,歌迷见到偶像更开心得眼泛泪光,更问阿娇为何现在才来哈尔滨,原来他们已苦等多年,令阿娇大为感动。

  想约阿Sa看冰雕

  早前打美容针“瘦腿”的阿娇,穿上紧身皮裤现身,美腿线条表露无遗。

阿娇又即场献唱了两首歌曲,并获大会安排开篷车载她绕场一周参观。

  有份主办这次嘉年华活动的孙敬安,在占地三万平方米的会场设置不少大型机动游戏。阿娇本想一尝玩过山车滋味,但她的出现吸引过百人围观,大会恐防场面失控惹混乱,只得叫阿娇打消念头。虽然阿娇有点失望,但为安全起见惟有远观。而哈尔滨最出名是冰雕,阿娇表示:“我都好想看一下,等冬天约上阿Sa来这里冰城度假,一齐滑雪看冰雕。”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