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孙浩兰花指挑战“娘娘腔”

2009年07月17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孙浩兰花指挑战“娘娘腔”
孙浩兰花指挑战“娘娘腔”

  8月3日,东方卫视、慈文影视联手制作的季播长剧《加油,优雅!》第一季将会揭开神秘面纱,剧中康优雅叔叔康满华的扮演者,正是以一曲《中华民谣》而蜚声歌坛的孙浩。

  康满华是一个颇具喜剧感的人物,外表有些“娘娘腔”,但内心却很男人。为完美诠释这个角色,孙浩特意为满叔设置了一个非常独特的习惯动作——兰花指,这个被惯认为是花旦身份的标志性动作,被孙浩巧借到满叔身上,并加以创造性的发挥,使满叔的“兰花指”看起来既柔且刚,既扬且抑,既娇且韧。一个“兰花指”,将满叔表现得既惹人喜爱又引人发笑,孙浩的表演实力得到了导演的肯定。

  剧中,康满华是优雅“逃婚”后经济与精神的指引者,在他的细心呵护下,优雅逐渐走出感情的伤痛,同时,也是在他点滴地循循教导中,优雅开始走向独立与成功。不仅这样,在生活中,饰演康优雅的王丽坤也与孙浩情同叔侄,感情非常融洽,拍摄间隙也时时能听到两人爽朗的笑声。然而,也因此被一些人误认为“叔侄”是“情侣”,常常使王丽坤感到非常尴尬,而此时满叔孙浩会立刻挺身而出,为“侄女”证名,足见“护女情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