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浩和中性男子开房过夜 性取向再遭质疑(图)

画圈者为孙浩

  近年来,歌手孙浩的人气一直持续低落,无多少新作品问世,各地的商业演出也总是那首《中华民谣》。据说出场费已经低到5线开外艺人的价格。

  9月12日夜里11点半左右,记者看到孙浩和一名戴鸭舌帽的男子出现在大连星海假日酒店的大厅里,该神秘男子打扮十分中性,肩挎一款女士提包,身穿西式小格子坎肩,而孙浩当日打扮则非常简单,未加任何粉饰,两人进入酒店立即便直奔客房电梯,在等待电梯的时候,孙浩还不停四处张望,并小声和该男子“咬耳朵”。
很快,两人便进入电梯上楼。

  之后,记者在总台询问酒店大堂服务生是否有一名叫“孙浩”的客人入住,很快,酒店大堂服务生便从电脑上证实确有一名叫“孙浩”的男性在此开房。随即服务生又为记者接通了房间电话,记者询问:“请问耗子(孙浩外号)在不在?”接电话男子回答很干脆:“在,你等着啊,我叫他……”此时,已是深夜12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