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心凌与汪东城传绯闻 前男友称自己“瞎了眼”

2009年07月13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与汪东城(左)传绯闻,王心凌觉得很无奈
与汪东城(左)传绯闻,王心凌觉得很无奈

  搜狐娱乐 据台媒报道,王心凌这几天接连在六福村、台北故宫故宫与中坜为八大电视台《桃花小妹》出外景,36℃艳阳不但晒得她体重跌破40公斤,也出现眼前雾茫茫、左手5根手指发麻等怪异症状。不过比起太阳,之前与汪东城传出的绯闻更让她头昏,她难掩傻眼,冷批此事,直言:“我6月底开始拍这戏,7月初就说我们互有好感,想不到我们才拍3场戏就能传绯闻?”

  王心凌拍《桃花小妹》以来饱受“烂桃花”困扰,除了乌龙绯闻,杀伤力最大的还有前男友范植伟说自己“瞎了眼”,爆她交往期间曾劈腿,以及与咖啡店老板搞暧昧。据了解,王心凌对部分内容颇感委屈,曾私下对友人诉苦说,她有做的她会认,但很多不是事实。王心凌经纪人张嘉容则说,两人已分手多年,不会再响应关于范植伟的事情。

  《桃花小妹》天天早上6时开工,在台湾各地出外景,王心凌还是晒黑了。她靠狂喝运动饮料预防中暑,但通常不到中午就开始头痛,前天则出现眼前突然一片雾茫茫、手指突然发麻,令她苦笑说:“我是晒瞎了,还是晒成中风?”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