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微笑》跟明道演情侣 张嘉倪不怕传绯闻

2009年07月14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倪和明道剧照
张嘉倪和明道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最近,由张嘉倪和明道主演的青春偶像剧《微笑在我心》正在湖南卫视晚间热播,第一次跟“绯闻制造机”明道合作,张嘉倪直言,只把明道当哥哥,所以并不惧怕传绯闻。

  明道自2006年开始拍偶像剧以来,一直绯闻不断,从《天国的嫁衣》的王心凌到《王子变青蛙》的陈乔恩,几乎每拍一部戏就会跟剧中女主角传出绯闻。对于跟自己搭档的这位“绯闻制造机”,张嘉倪表示,剧中明道是前辈,是个非常敬业的演员。私下里,明道是朋友,是个非常会照顾人的大哥哥,私底下明道也称呼自己“妹妹”。

  张嘉倪说:“明道是个非常细心的人,也很会照顾人,可能正因为他对每部戏的女主角都“太好”,才会总是传出各种绯闻。在《微笑在我心》拍摄这三个月里,明道哥一直都把我当妹妹一样照顾。”她打趣道,“如果说非要传绯闻的话,也不是我,而是我妈妈,因为同样喜欢美食的妈妈和明道经常一起去寻找一些好吃的餐馆,而因为有时自己在拍戏,所以他们经常不带自己就单独出去“约会”。”

  据悉,《微笑在我心》自播出以来,已经连续取得多个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的佳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