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峥李小璐《夜店》自降片酬 好故事可遇不可求

2009年07月17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夜店》海报
《夜店》海报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橙天娱乐、中影集团和东上海影视联合投资拍摄的电影《夜店》正式通过审查,定于7月24日全国上映,由人气偶像乔任梁、李小璐,实力派演员徐峥、张嘉译等众多明星加盟。《夜店》是橙天中影“青年导演计划”的最新力作,也是80后导演杨庆的处女作,在经过小型试片会后,在业界已经有所口碑,有望成为今年暑期档的国产黑马。

  《夜店》投资不大,而能请徐峥、张嘉译等老戏骨,青春偶像乔任梁、李小璐来出演片酬肯定不少,对此导演杨庆表示多亏了徐峥等人的帮忙,他们都是自愿降低片酬来拍《夜店》。

“这种小成本的片子,绝对可以说是故事决定了一切,他们就是看上了《夜店》这个故事,徐峥李小璐他们都是自己降片酬来演这部电影的。”

  虽然片酬不高,导演告诉记者演员的敬业精神让他很感动。他说:“《夜店》拍摄周期很短,大多数时候大家都是超负荷运转的,其实很吃不消,大家却一点怨言都没有,反而很尽职尽责甚至可以说是超水准的完成着自己的戏份,正是有了他们的加入,才让这部片子加分不已。”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