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红》即将抢滩卫视 硬汉于震变身“保镖”

2009年07月17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硬汉于震变身“保镖”
硬汉于震出演《东方红》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于震领衔的大型革命史诗电视剧《东方红》已经结束了前期的拍摄正在各地方台火热播出。凭借《中国兄弟连》、《五号特工组》等多部热播剧火爆荧屏的于震在该剧中饰演毛主席的贴身警卫张虚。从“曲连长”变身“张保镖”,相信硬汉于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贴身警卫 于震身份特殊

  《东方红》作为第一部通过终审的重大题材献礼片,已经定于9月28日开始在全国20家卫视陆续播出,该剧由于震、殷桃、唐国强等主演,著名导演苏舟执导,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和黑龙江电视台联合摄制。

一直以正气硬朗形象示人的演员于震,在热播剧《五号特工组》、《中国兄弟连》、《海狼行动》等影片中都成功塑造了一系列倍受热议的人物形象。而这一次,于震所扮演的军人却与以往大相径庭。于震在《东方红》中的主要任务不是带兵打仗,而是保护毛主席的人身安全,做贴身“保镖”。

  智勇双全 于震大玩反特

  因在《五号特工组》中出演“千面王子”马云飞,于震并被称作“中国版007”;随后《海狼行动》,又让于震成为了“谍战天王”。而在《东方红》中,于震却是一位反特高手。

  《东方红》是一部全景展示国共两党进行最后大决战的电视剧,于震在剧中扮演的警卫员,智勇双全、心思缜密,与敌人开展了一系列反潜伏、反破坏的生死谍战。他忠诚的守护在毛主席身边,凭借敏锐的侦查能力,破获了军统特务的多起阴谋,为共产党获得最后的胜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