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兄弟连》重登黄金档 曲连长于震魅力不减

2009年06月29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饰曲虎
于震饰曲虎

  近日,《中国兄弟连》再次在贵州等各大卫视播出,这部曾火爆荧屏的军旅题材电视剧重登晚间黄金档,仍取得不俗收视。剧中的“另类英雄”曲虎曲连长由实力派演员于震饰演,重播期间,观众对曲连长的热爱丝毫未减。

  《中国兄弟连》首播收视曾超《团长》

  《中国兄弟连》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简称《团长》)曾同时在四大卫视播出,同为战争题材,同样讲述炮火中的兄弟情义和儿女私情,在《团长》强大的宣传攻势和众星效应下,由于震和辛柏青领衔主演的《中国兄弟连》,稳扎稳打创造了不俗的收视,甚至一度大超《团长》,完全靠口碑取胜。

  《中国兄弟连》讲述抗日战争时期,国共合作的战场情意。在一个小村庄,新四军所属的D连和国军所属的C连相遇,两军从排斥到联手,好戏不断上演。于震扮演D连连长曲虎,是一个率性耿直的“另类英雄”。曲连长这个跟《亮剑》中的李云龙类似的非主流军人,成为全剧的一个亮点,受到观众的追捧。

  曲连长于震再战江湖,魅力不减

  因为《中国兄弟连》首播期间的火爆收视,如今该剧又一次登陆全国卫视黄金档。在献礼剧大热、军旅题材扎堆的情况下,该剧仍得以再战晚间黄金档,可见受欢迎程度非同一般,而电视台方面对该剧的收视似乎也颇有信心。

  首轮播出中,于震所饰演的曲连长已经独领风骚,此次再战江湖,魅力依然不减。虽是战争题材电视剧,但《中国兄弟连》巧妙穿插很多幽默诙谐的元素,减轻了战争戏中固有的沉重和压抑。

  于震所饰演的曲虎因为性情耿直野蛮,经常笑料频出,甚至大爆粗口,成为全剧的魅力人物。近日《中国兄弟连》重登黄金档,观众又可以领略到曲连长于震的魅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