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刘晓虎玩颠覆 总裁保安互换身份

2009年07月17日10: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费德南大鹏展翅
费德南大鹏展翅

概念保安双雄
概念保安双雄

  话说李安瑞心狠手辣,不仅在《丑女无敌》第三季中抢走概念公司,还落井下石地把一贯养尊处优的费德南(刘晓虎饰演)降职,贬为概念公司的一名保安。不知道小费同志是掩敌耳目还是自甘堕落,他反倒和大熊组成了“概念保安双雄”,双双站在公司广场上作起广播体操。

  别说费德南是生来头一遭做保安,大熊也一样是平生第一次和自己的老板搭档干活。面对费德南这个毫无经验的“菜鸟”,大熊无论安排他做什么都不合适。那就锻炼身体吧!教费德南做体操,既没什么技术含量,又能消磨时间,还属于工作需要。

这个方案确实给大熊解决了一个难题,但却给演员们带来了麻烦——做什么操呢?拍摄当场没有教练,也没有舞蹈老师,受过专业训练的堂堂保安总不能毫无章法地乱蹦乱跳吧?剧组工作人员提议做小学生课间操,费德南的饰演者刘晓虎很快地回忆起了几个经典动作,便教给了自己的“教练”大熊。等大熊学会后,工作人员便迅速准备拍摄,刘晓虎和大熊身份互换,站在镜头前演大熊示范动作,指导费德南做操。没想到,正牌保安大熊的动作基本不合格,倒是本应懒懒散散应付差事的费德南动作标准,手臂和腿都伸得横平竖直,简直可以让体育老师们欣慰地打出满分。刘晓虎开玩笑地说:“哎呀,一不小心暴露出了舞蹈功底,失策!失策!”。

  做教练怎么可以比学生还差劲?导演当机立断:“大熊!你别示范了,让费德南一个人做,你就负责在旁边喊口号!”结果,大熊失去了回味童年时代的好机会,只能喊着“一二三四”给费德南打拍子。看来虎落平阳也未必被欺,至少大熊还是在为“费总”服务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