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新店开张保安严密 戴耳机装聋不理记者

2009年06月22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离开吉隆坡时,对记者追访充耳不闻
陈冠希离开吉隆坡时,对记者追访充耳不闻

  陈冠希(Edison)前晚身在吉隆坡为新店开幕,更率领过百亲友包起夜店开派对庆祝,唯独父亲陈泽民未见到场。当穿上一身潮服的陈冠希出现时,夜店外等候入场的宾客及来看热闹的粉丝大呼“Edison”,他便在多位彪形大汉的保安“护驾”下进场。而姐姐陈见飞透露自制一张贺卡给弟弟,祝他开张大吉。而为庆祝Juice KL开张而推出限量版帽子,其中一款是李璨琛设计,他与陈冠希干弟弟Kevin Poon结伴到达夜店,问到有否收取酬劳?李璨琛说:“朋友之间不是说钱的。”因陈冠希的关系,前晚保安特别严密,谢绝传媒入场拍照。昨天下午陈冠希和李璨琛等乘飞机离开吉隆坡,面对记者追访,陈冠希故意戴上耳机扮听不到,入闸时则礼貌地向记者挥手。

  此外,农夫昨日以禁毒大使身份出席活动,对于老板陈冠希暴瘦,成员陆永说:“他没有生病,好健康,整天都叫我们做多一点运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