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季评结果:孙红雷闫妮联手帝后 《潜伏》赢最佳

2009年07月17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培

  最佳男演员:孙红雷《潜伏》《人间》

  两戏连台 角色反差显魅力

  一部《潜伏》让他摆脱了“痞气”,一部《人间》则为他赢得了更多的人气。

这个幸运的演员就是孙红雷。在本届季评中,孙红雷获得了三大评审团的青睐,票数在妈妈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中得第一,在网友投票中居第三,是所有入围者中三方面得票最均衡的一个,顺利的登上了最佳男演员宝座。

  不可否认,《人间正道是沧桑》和《潜伏》是09年上半年最火的两部电视剧,作为《正道》和《潜伏》中的绝对男主角,孙红雷以鲜明的表演吸引了不少眼球。这个在银幕上饰演从硬汉到知识分子,再到地下党工作者的演员,在积累数年之后带给观众不小的惊喜,孙红雷的演艺事业在短短的数月之内,达到了一个井喷。

  网友最爱——李光洁(《杀虎口》《柳叶刀》)

  在网友投票中人气最旺的是今年星运提升迅速的新锐男星李光洁。尽管在很多导演眼里李光洁都是年轻演员中难得一遇的人才,但前几年,他的星途一直比较低调,剧不少,但在观众中确也仅仅是混个脸熟。

  而和孙红雷相似,今年他也是“双刀”出击,在《杀虎口》《柳叶刀》两部不同类型的剧中担任男主角,一下子被电视机前的观众记住了名字。

  最佳女演员:闫妮《三十七撞上二十一》

  演啥像啥 现代戏里游刃有余

  本季季评最佳女演员的争夺战空前激烈。在网友投票环节,这一奖项的投票数大约占了整个投票数的90%——总共4亿多选票中,最佳女演员的总票数高达3亿7千多万。而闫妮的个人得票就超过了一亿,人气无人能敌,当之无愧成为本季“最受欢迎”女演员。

  网友投票数紧随闫妮之后的是徐帆,王珞丹、柯蓝、江珊、袁立。这投票前五名,真是老将新人齐上场,构成别具一格的“五朵金花”组合。不过,媒体评审团和妈妈评审团的选择则跟网友差距较大。媒体评审团中的最佳是姚晨,而妈妈评审团则最爱凭借《我的丑娘》催泪无数的老将张少华。

  不过,在混战中脱颖而出的还是人气超高的闫妮,由于在这两大评审团中票数也都挤进前三,综合起来她还是获得了最佳女演员的称号,成为了本届季评中同时获得“最佳”和“最受欢迎”两份殊荣的人。而因《潜伏》倍受关注的姚晨则因为网络投票较少,失去了竞争的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