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季评结果:孙红雷闫妮联手帝后 《潜伏》赢最佳

2009年07月17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培

   最佳电视剧、编剧:《潜伏》 姜伟

  越播越火 好菜不怕反复尝

姜伟凭借《潜伏》获得最佳编剧
姜伟凭借《潜伏》获得最佳编剧

  “今天你《潜伏》了么?”从去年到今年,这句话成了很多人的MSN签名和聊天话题。

  08年登陆地面频道,09年4月登陆各大卫视, 在网站上视频比比皆是的情况下,《潜伏》还是摘取了09年第二季度的收视之冠。媒体评审团称其为精品,妈妈评审团称追看欲罢不能,这个剧,当之无愧这个季度的最佳。

  《潜伏》同时还让姜伟获得了最佳编剧,也证明了剧本是电视剧吸引人的第一要素。

编剧兼导演姜伟,两职基于一身,也做到了两手抓的都很硬。原著作者龙一创作的这个字数并不多的小说,经过他的改编,拥有了更丰满了骨架,一个个活生生的形象立在了观众的心里。

  网友最爱——《三七撞上二十一》《青春》

  而网友心目中的最佳电视剧和最佳编剧,则反映了网友对反映当代现实题材的钟爱。

  获得网友投票最多赢得“最受欢迎电视剧”奖项的则是一匹黑马《三七撞上二十一》。投票数紧随其后的剧集是《杀虎口》和《柳叶刀》。

  《三七撞上二十一》是围绕一对中年男女的情感历程而展开多侧面描绘的家庭伦理剧。故事对准了小人物的草根儿生活,很多观众表示,最吸引人的就是由王千源和闫妮两人打造的所谓“二手”的生活,里面的嬉笑怒骂都很有看点。

  “最受欢迎编剧”也被现代剧的编剧获得——高璇任宝茹两位美女编剧凭借《我的青春谁做主》获得网友最多的票数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