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雪《生死记忆》挑大梁 饰演军中“假小子”

2009年07月17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生死记忆》饰演叶苇
《生死记忆》饰演叶苇

  搜狐娱乐讯 由杨雪、林园联袂主演的反映海军生活的电视剧《生死记忆》正在福建平潭热拍。在剧中,杨雪挑大梁,演绎叛逆新兵,足迹遍布船上、海里、沙滩、树林,甚至猪圈。很像军中的“小燕子”,女孩中的“假小子”。

  谈到剧中角色,杨雪说因为有过“人间正道”这样大戏的锤炼,自己感触很深,人也变得勇敢、阳光,更容易快乐,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变化。杨雪希望在锤炼之后可以打开更广的戏路,在剧中宣泄自己的内心世界。

新剧中的叶苇是个叛逆的新兵,虽然出身元帅家庭,却没有娇生惯养,勇挑重担,这在之前的角色里都是杨雪没有接演过的。

  杨雪以《蝴蝶飞飞》等青春偶像剧被观众熟知,《人间正道》的林娥给杨雪的演技增添了一笔肯定的色彩。“妈妈总觉得她之前的作品是“一帮小孩,青春靓丽,瞎打瞎玩”。”杨雪笑着说。她希望经过大戏的锤炼后,观众可以给予演技派的肯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