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为四川筹款千万 谭咏麟受伤亮相需人搀扶

2009年07月14日2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华仔为灾区筹款千万
华仔为灾区筹款千万

  中新网7月14日电 “香港演艺界512关爱行动”召集人刘德华、委员会代表谭咏麟与导演陈嘉上,昨日出席四川灾后一周年回顾展揭幕仪式,华仔多谢各界支持,并交代早前筹得的3900万元善款,用来灾区重建的进度和成果,而基金尚余的960万元会拨捐给救世军、世界宣明会及福幼基金会用作救灾。

  “明报”消息,华仔暂没计划再到灾区探访,但他会继续了解灾区的需求:“有几组伤残表演队不错,我正研究帮他们出碟作生财工具。之前我去探访,见到好多灾民心态好正面和乐观,虽然我好心痛,但都很感动。”

  脚患缠身的阿伦坚持出席活动,上台落台均需要工作人员搀扶,他笑说:“我现在更明白灾区伤残人士的感受。”谈到伤势,阿伦表示只脚其中一组韧带粘着艄峭罚另一组则断了,现在无论睡觉、走路、站立都不能太久;而他本月25日做完澳门演唱会后,就会入院接受脚部手术。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