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烈火雄心Ⅲ》重磅回归 回眸十年精彩演绎

2009年07月16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绿色的悠伤/文

    十年回眸之——结局排排看,几家欢喜几家愁

  烈火1:皆大欢喜


  结局还是以喜剧收场,只是坚叔的死令悲伤气氛弥漫了一小阵。大家都快快乐乐地生活着,阿佑坚持等阿瑶,而柏跟悦的漫画情缘也终续佳音。

  烈火2:令人扼腕


  纪德的结局堪称最令人唏嘘!他的离开没有任何前兆,甚至有些突兀而意犹未尽。残忍的编剧赚足观众眼泪,谁又会想到,一个刚刚收获幸福不久、努力上进的好男人,居然要与两个最心爱的女人说再见。虽然尾声的基调仍是轻松的,但一家人无法守候到老的遗憾,许多烈火迷们大概也怨念至今吧。

  烈火3:留足悬念


  只有透露黄宗泽与陈茵微终成眷属,其他未知。由于王喜此前多次表示烈火3应是这个系列他的最后一部参演作品,之后体力不足,不想再继续,于是众多猜测蜂拥而至,多半是悲凉的结局,死去或者植物人命运,广大剧迷要早做心理准备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