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喜搭档钟嘉欣演“囧探” 否认成陈志云新宠

2009年07月01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钟嘉欣与王喜合作愉快
钟嘉欣与王喜合作愉快

  据香媒报道,无线新剧《囧探查过界》昨天举行开镜仪式,演员有王喜、钟嘉欣、黄浩然、石修等。问到王喜剧中是否演“囧探”?他笑称都算是,其实是钟嘉欣的口头禅,对方在剧中常说别人“囧样”。至于最新传他成为陈志云新宠,王喜就否认,称只是很熟的朋友。

  问他有请教胡杏儿如何演绎“囧样”吗?王喜闻言立即一脸尴尬,笑称没需要,因为刚刚开工两星期。最近有传王喜成为陈志云新宠,更加入陈志云fans club“迷云党”。

王喜坦言与陈志云在九二年认识,不是什么新宠,大家是好熟的朋友。他说,“迷云党”其实是一个网友为陈志云成立的网站,之前有人问他是否加入,他只是笑称有都会加入。对于他亦是“迷珍(曾励珍)党”的人,他笑说:“算啦,不如叫做‘珍系迷云党’啦!”

  钟嘉欣在剧中演“靓模”,每场戏也要换发型及服装,十分疲累。她也有参考日本模特儿、杨丞琳及G.E.M。的表情。问她为何不学香港的“靓模”穿泳衣?钟嘉欣笑称剧本没有写,她说:“我不用挺出胸的。”她不讳言以往多演成熟角色,这次终可寻回童真。

  另外,早前林峰举行演唱会,钟嘉欣却未有捧场。她解释因为要拍剧,她都很想去看的。问她是否想看林峰的T-back及湿身?钟嘉欣笑说:“不是,觉得他很厉害,虽然他只出道两年,但这次演唱会做得很好,看过的人都说觉得他像第一次开。”提到王祖蓝在个唱中笑指她是林峰老婆,钟嘉欣表示不介意,对方只是说笑。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