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采妮为新戏剪短发将赴蒙古与刘晓庆飚戏(图)

2009年07月16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杨采妮(Charlie)昨日(7月15日)换了一头清爽短发出席某品牌慈善展览,她表示因为拍戏需要,所以将长发剪短。新戏就在本月底开拍,而演对手戏的则是内地知名演员刘晓庆。

  对于剪掉的头发,Charlie表示会保留下来,计划制成假发供自己日后所用。她表示,本来打算作慈善拍卖,但又怕投得头发的人用作其他用途。

  有消息指其好姊妹梁咏琪(GiGi)获男友求婚,但她还未答应。问Charlie会否担任GiGi的姊妹团时,她表示没有收到GiGi的通知,应该不会是近期要结婚。

如果她真的结婚,她要做什么都可以。问GiGi与男友是否玩了多年地下情?Charlie只说,觉得他们是好朋友!

  本月底,Charlie将到蒙古拍摄电影《37》,合作演员有刘晓庆,她表示已准备了不少护肤品,也不担心当地天气干燥。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