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采妮出任环保大使 称当导演归功王家卫(图)

  “启动百万力量共植爱心绿林”大型环保活动昨日正式启动。杨采妮成为此次环保活动的“宝洁环保形象大使”,她期望可以以自身影响力倡导环保生活理念,还想自己去做一个环保网站。

  谈到今年准备转型当导演,杨采妮表示要归功于与她合作过《东邪西毒》的王家卫导演,“我第一次拍戏就是和他合作,他的剧本是手写的,我就很羡慕他们啊,都能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做演员就不行。”《东邪西毒:终极版》去年在戛纳做宣传,她把《圣诞玫瑰》的不完整剧本第一次递给王家卫的时候,还有些战战兢兢,直到王家卫鼓励她“一定要好好写完它”,她才一鼓作气完成了初稿。
至于导演处女作的男一号人选,杨采妮透露说:“30岁出头,很帅,还要看上去很有知识和生活品质。”但完全符合这一标准,并与杨采妮曾是银幕情侣的金城武却不在她的考虑范围内。在杨采妮的男主角候选名单上,黄晓明等内地明星都排在前面。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