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剧《再过把瘾》杀青 叶京不比较《过把瘾》

2009年07月16日0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信报讯 电视剧《再过把瘾》近日提前杀青。昨天,导演叶京携主演秦海璐(官网)、黄勐,投资人兼演员李静等亮相。

  《再过把瘾》开机后,导演叶京一直要求所有演职人员坚决服从命令,不经批准不得擅自离组,甚至对“无组织无纪律”的人员将采取开除出组的严厉措施。
因此,3个多月里,剧组没有一名演员离组参加过任何活动。谈到这几个月“军训”般的拍戏感受,秦海璐以心甘情愿来形容,还表示该剧能顺利杀青,叶导的严格管理起到决定性作用。而李静则评价叶京“他执著到了有点强迫症的地步,连我客串的一条戏都演了12遍才过。”

  说到《再过把瘾》,叶京挺谦虚:“我老是嘴上牛,其实心里特忐忑。当初接这戏就当一"行活"干的,不过干着干着觉得比哪个戏都更投入。”至于《再过把瘾》和当年《过把瘾》的比较,叶京认为完全没可比性,“从故事、人物、技术各方面都没法比,就像上世纪30年代的《金刚》和现在翻拍的《金刚》哪个好看?哪个更经典?年代不同,完全不一样了。”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