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一楠携手《家有外星人 和你畅谈喜剧故事

2009年07月15日19: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一楠和孙兴剧照
王一楠和孙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期热播的 “家有”系列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收视率也是节节高升。让更多的电视观众认识青年演员王一楠,在这部电视剧中她用一种橙色幽默与大家一起畅谈喜剧故事。

  身为新一代的喜剧片艺人代表,王一楠似乎有些“嬉皮”。她青春充满活力,真实充满自然。近期,由王一楠、孙兴联手主演的一部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相续在广州、河南两省市电视台热播,让王一楠走进更多观众的视野,她饰演的外星人美丽果角色开朗活泼不失优雅,王一楠成熟的演技给很多观众留下新一代喜剧女王印象。

该片在播出后已达到情景喜剧新浪潮,创受欢迎和关注的程度远远超过了同期热播的其他剧集。

  近期王一楠做客一档电视节目中,她说:“在电视剧《家有外星人》这部电视剧中,我期待一种自然本色的出演希望大家更加喜欢最真实的王一楠。”2009年7月,应广大电视观众要求山东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即将再续点播热潮在黄金时段播出该片,尽请广大电视观众关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