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有儿女》新作:用科幻写意亲情

2009年06月25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家有外星人》海报
《家有外星人》海报

《家有外星人》全家福
《家有外星人》全家福

  地球上有外星人吗?中国版小超人是怎么飞上天的?在由天地人传媒全新打造的《家有》系列情景剧《家有外星人》中,你会得到所有的解答。据悉这部在国内首次融入科幻元素的情景喜剧新作将于7月4日重磅出击广东卫视,演员孙兴更在片中爱上了热情似火却又总出状况的外星人,并由此上演了一个个惹人捧腹却又不失温暖亲情的有趣故事。

  虽然《家有儿女》系列的成功播出让制片方天地人传媒坐上了中国儿童情景剧的头把交椅,可他们并未停歇,在探索和创新的带动下,天地人乘胜追击,炮制出全新力作《家有外星人》。

威尼斯水怪,出生在中国的机器猫,还有爱玩PSP的美少女战士……一系列可爱而搞笑的科幻元素出现在《家有外星人》当中,一个个离奇的外形道具粉墨登场,还有导演尚敬秘而不宣的特技构想,这些都让《家有外星人》有资格成为中国首部真正意义上的科幻情景剧,开创了情景剧的科幻先河。而该片在风格上对《家有儿女》的延续,也让它在让人捧腹之余,可以体会到家庭的温馨以及人与人之间感情的珍贵。

  想知道希特勒失踪的真相吗,想知道现代版的火星叔叔马丁会发明出怎样令人期待的玩意吗?《家有外星人》,会给你最好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