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为儿子“安逗”送祝福 博客传情大礼不断

2009年07月10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为儿子“安逗”送祝福
刘德华为儿子“安逗”送祝福

  刘德华的“儿子”安逗与黑仔的人气不必巨星差,开通博客不到一天的时间里访问人数达到了35万,创造了明星开博的点击量新。这当然离不开“妈妈”华仔的提携,虽然在片场拍戏不能亲自为安逗庆生,但通过博客传情达意送祝福,并许诺安逗黑仔的四格漫画书的即将上市,一系列的签售活动也将陆续在各地举办。

  恰逢“儿子”安逗生日之际,华仔在片场忙于拍摄,未能如约到场。除了表示遗憾外,让安逗姐姐传递的一番话令人潸然泪下:“弟弟,生日快乐,妈妈说也祝你生日快乐,他说拍戏回来的时候,你会长的更壮。

妈妈说到时候给你一个更大的奶瓶,一定让你吃得饱饱的,妈妈说不图别的就希望我们俩健康、强壮。”

  为了让儿子安逗黑仔红遍中国,天王“妈妈”刘德华真是付出很多心血与汗水。自2007年“牛儿子”降生,如何给他们带来更多的快乐成为华仔妈妈不可推卸的责任,而现如今,华仔妈妈和儿子都有自己事业一片天,因此离多聚少,他们十分珍惜在一起相聚的日子。华仔说:“不管离开儿子多远多久,当妈的始终会操心,现在看着他们出唱片,推四格漫画感到十分欣慰,儿子真的长大了。自己身处何方心里始终是有这个‘家’的。他定会在某个不定时刻给安逗黑仔一个特殊的惊喜,希望孩子们现在能够好好工作,耐心等待。”

  为了表达自己不能跟儿子一起过生日的歉意,以及感谢一如既往支持着“牛儿子”的网迷朋友们,华仔更是在片场发话,将大礼进行到底,虽然生日结束,礼品也如开始所愿送出100份,但只要关心安逗和黑仔,再接下来的活动中,仍会有不同好礼相继送出。

  早前,因为“甲流”的肆虐,为“粉丝”的安全着想6月份的华仔天地周年庆以及黑仔生日等一些大型庆祝活动都被迫取消。为了不让一直关注安逗黑仔的粉丝们失望,秋水堂特意为安逗黑仔的粉丝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博客热辣送大礼”活动。活动一经推出,立刻得到了粉丝的热烈响应,一句“安逗博客的限量版礼品你抢到了吗?”成为粉丝们相互之间打招呼的问候语。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