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从20岁演到60岁 宁静盛赞金毅

2009年07月15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爸妈都是老党员》中的“女婿 ”金毅和“丈母娘”宁静
《爸妈都是老党员》中的“女婿 ”金毅和“丈母娘”宁静

《爸妈都是老党员》中金毅40岁时的老妆
《爸妈都是老党员》中金毅40岁时的老妆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爸妈都是老党员》在京拍摄,央视著名主持人金毅“下海”投身影视事业,在剧中出演宁静的女婿,别家的女婿一般都受丈母娘刁难,宁静这个开明的丈母娘却处处为女婿撑腰,所以金毅这个女婿当得一点都不累。累的是要从20岁一直演到60岁,年龄跨度非常大,特别是三伏天的不停出汗,脸上的老妆备受考验,又不能轻易去擦拭。当被问到三伏天拍戏是否酷热时,金毅说:“宁静这么大的腕都没叫热,我这个做女婿的当然不能叫热,再说了,我只是从20岁演到60岁,宁静可是要从20岁演到80岁,比我整整多出了20年。

  《爸妈都是老党员》讲述了宁静饰演的白玉兰和王志飞饰演的高树江这对老党员夫妻及其子女们从新中国成立初期到现在60年的生活经历,作为建国之后的“新一代”,金毅和宁静将共同经历这个家庭60年的风风雨雨,宁静表示和金毅这个“小伙子”拍戏很开心,他随很甜,很会哄人,很讨人喜欢,戏演得也很不错。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