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希希金毅出席百合奖 《三国》污染阴影难消

  近日,《三国》剧组导演高希希携同剧中演员金毅出席电影频道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盛典,两人的出现引起了记者的关注,不过采访的问题和百合奖本身并没有什么关联,而此前闹得沸沸扬扬的《三国》剧组杨溪水库污染事件再度成为记者追逐的热点。

金毅、高希希、<span
金巧巧合影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508/Img263854599.jpg" align=middle>
金毅、高希希、金巧巧合影

  《三国》剧组导演高希希表示,事情刚刚被爆出时自己不知道具体情况,也不知道该怎样答复记者的采访,所以之前对此没有发表太多的言论,高导说:“现在已经拿到了国家环保总局联合省环保局和地方环保部门在共同调查之后,给我们出具的一个检测报告,证明水源没有受到污染。这份报告现在在永康县里留存,这样一来我心里也踏实了。”

  《三国》被爆“污染事件”之后,饰演杨修的金毅曾撰文痛斥失实报道,也为此遭遇了不少言论攻击,如今水检报告已出,剧组总算松了口气,不过金毅却表示,失实报道的后续影响并没有那么容易消除:“环保局报告虽然澄清了事实,还了《三国》剧组一个清白,但是这个失实报道的传播面太大了,污染谣言散步开来就很难收场,就算媒体再去更正也无法做到让每一个之前看过听过谣言的人都得到准确的信息,而且再更正时,老百姓也未必会信,这个阴影是很难消除的,俗话说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也是一个教训,希望媒体负起责任,别再做失实的报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毅 | 金巧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