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对手》上演密电所谍报战 石小群成为核心钥匙

2009年07月15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密电所机要秘书林琴
密电所机要秘书林琴

石小群饰演林琴
石小群饰演林琴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对手》日前已经进入高潮部分,密电所中的各方势力的争夺也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据本片的导演尤小刚介绍,本剧的这一部分是最为惊险,最为扣人心弦的。而在这部分剧情中,石小群所扮演的林琴也成为各方势力争夺的对象,成为密电所的核心“钥匙”。

  由石小群扮演的林琴一角,在《对手》一剧中有着很“微妙”的作用,她自己是密电所的机要秘书,是爱国将领林忠强之女,而且她还是国名党政府军事委员会机要室少将主任毛祖和的义女,她的恋人是密电所的少将秘书长,而她的父亲和姐姐又都是中共秘密党员。

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紧张的心理交战给林琴这个角色处理上带来了很多难度。石小群在演绎这个人物的时候,通过眼神,将看似心如止水的林琴刻画的淋漓尽致。将战争前和战争后,经受了生死磨难,九死一生的林琴,在如何对待人生,人性以及对于战争的残酷的理解,对黄维德扮演的恋人黄永清的那种欲爱不能,弃爱又不舍的那种痛苦的心理变化。表演的非常到位,不能不说林琴这个人物在《对手》一剧中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用。

  而说她是密电所的核心“钥匙”是因为,林琴这个人物不但很聪明,有智慧,而且非常会揣摩对手的心理,她做为密电所的机要秘书,不但掌管着密电所内所有的重要文件和钥匙,而且她还是毛祖和派到密电所的心腹,同时她又是国民党调查局监视,争取,以及威胁的对象,她还要帮助和保护自己的恋人黄永清在密电所的安全和地位,她在密电所的重要位置和多重身份,使其成为密电所的核心“钥匙”《对手》中的纽带式的人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