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龙和四大美女“蒸桑拿” 大哥怜香惜玉递毛巾

2009年07月15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成龙并肩四大美女
  中新网7月15日电成龙容祖儿蔡卓妍范冰冰刘亦菲五位两岸三地的红星难得在同一场合出现,日前在广州出席某地产开盘盛典,担任典礼的嘉宾。当天几位明星均盛装现身时,现场实时气氛沸腾起来。

  香港“文汇报”消息,五位大牌吸引了约四、五千人到场,所到之处人山人海,祖儿、阿Sa的粉丝团不但沿途吶喊且不停追赶拍照,眼见场面开始混乱,在场保安马上筑起人墙,确保几位明星安全就座,而一向爱护粉丝的祖儿及阿Sa也帮忙劝粉丝要注意安全。

  典礼虽然在早上举行,但当天阳光普照、气温差不多高达35度,现场某些工作人员也差点晕倒并需人扶持,就像是在蒸桑拿。众明星及嘉宾到场后坐了五分钟后,已经大汗淋漓,明星都需换衫及补妆。幸得成龙大哥怜香惜玉,细心照顾,在台上拿出印有龙字的私人毛巾逐一在容祖儿、蔡卓妍等人面上“印”汗,还假装要抛到观众席上,原来是为自己收藏,引得全场大笑,他们又在台上相谈甚欢,互相打趣,现场充满欢声笑语,观众开心得合不拢嘴,争相拍照,令气氛达到高潮。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