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揽浴巾乌龙逃生 酒店警钟测试误当真

2009年07月15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徐熙媛(大S)外表精明原来非常胡涂!日前她在香港的酒店里,竟然把警钟测试当真,拿着浴巾率领化妆师冲出酒店房“逃生”,还准备帮忙灭火,十分搞笑!

  大S近日影视两忙,既忙于拍台剧《泡沫之夏》,日前还抽空到港为新片《大内密探灵灵狗》做宣传,电影公司遂体贴地安排她入住高级酒店,没料到却因此为大S带来乌龙爆笑事件。

  当日化妆师一早为大S化妆,为连串访问及宣传工作做准备,却突然传来警钟声,吓得众人紧张起来,经理人正欲致电大堂了解之际,大S已箭般冲入浴室,并拿起大浴巾大叫一声“走!”随即与化妆师夺门逃出房间,跑向楼层的升降机大堂方向。当时大S也不理身上仅穿着睡衣,妆容及发型也只完成一半,一心只顾着“逃生”。

  此时,经理人得悉原来是酒店方面正进行警钟年检测试,而为免因鸣钟引来住客恐慌,事前也已把通告贴在住客房间内,只是大S未及发现。经理人获悉后即放下心头大石,但大S与化妆师已不见踪影,后来经理人才于大堂截获二人交代实况,大S闻言后即忍不住狂笑,事后她说:“真的很好笑,但当时好紧张,想到如果出去遇到火焰,便用毛巾来灭火,也顾不上只穿着睡衣吧!没有想是这样子,哈哈!真的很像电影情节。”

  曾于台湾经历地震的大S表示,此后有危机意识,家中也长期放有一个“逃生箱”,内里除了有足够食物、急救用品外,还有不同国家的货币,她还想象力丰富地说:“我想有一天人类会变成殭尸之类,所以有这个也方便大逃亡吧!”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