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界小姐中国大赛启动 沈傲君优雅张梓琳惹火

2009年06月16日11: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梓琳身材惹火

沈傲君优雅唐装现身

  中国日报网环球娱乐时尚消息:第五十九届世界小姐中国大赛昨天(15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由北京华艺百年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大赛,将以“展示有意义的美丽”为主题,通过大赛引导人们树立健康的审美意识和审美理念,并让和平、友谊、爱心、公益和慈善的社会观念镌刻于人们心中。

  在启动仪式现场,神秘嘉宾名模张梓琳小姐的现身惹的众媒体的高度关注,一身粉红晚礼服,高贵不失青春的梓琳,微笑的面对媒体,邀请有模特梦想的女孩们都赶快报名参加,期待新的名模诞生。
而相反结婚不久的沈傲君身着一袭绚丽多彩的中式外套,举手投足间尽显贵妇人的优雅,左手无名指的大克拉钻石婚戒更是显得格外耀眼。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