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傲君婚礼后首亮相 笑言要抢主持人饭碗(图)

2009年06月15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祎
沈傲君婚后首次亮相
沈傲君婚后首次亮相

赵子琪重拾老本行
赵子琪重拾老本行

  中新网6月15日电 昨天,光线传媒旗下的招牌娱乐节目《娱乐现场》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改版启动仪式。作为刚刚加盟光线娱乐的主持新面孔赵子琪担当起了活动的主持人。但是,多年后第一次重拾主播棒的赵子琪在现场就遇到了刚刚新婚的“左蓝”沈傲君的当面挑战,表示要抢过她的主持人饭碗。

  《娱乐现场》改版启动仪式现场宣布了新的五人主持人团队:赵子琪,索妮,王栎鑫(博客),柳岩和大左,而以《潜伏》种左蓝形象深入人心的沈傲君也是以嘉宾身份在5月23日婚礼后首次亮相。没想到屏幕上温柔的“左蓝”在现场就给了赵子琪一个下马威。

  活动现场,当沈傲君被邀请上台与赵子琪交流的时候,沈傲君以开玩笑的鼓励语气对科班出而身的赵子琪说:“好好干!不干这个位子就是我的!”

  而五位主播中,科班出身的赵子琪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对自己重拾主持棒,她坦然当天的主持过程自己还是有些紧张。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